資料聚合交換器

資料聚合交換器

 

        當您開始對您的網路進行些主動式的安全監控,或是被動式的效能量測時,您會發現對於封包錄製的需求快速展開,甚至於要對所有交換器進行錄製分析,而且有些需求要做Inline,有些需求要做SPAN,若是直接對應到後端的分析設備,則需為了大量的介面需求而佈署較多的收集器,導致成本過高。因此透過資料聚合交換器,只需要幾個簡單的功能,就能幫您解決這些煩惱。

 

 

  • 封包聚合(Aggregate):提供1:1, 1:N, N:1, N:N等介面組合方式,讓您可以快速地將資料集中給一台分析設備,或是將一份資料同時提供給不同的分析設備。
  • 封包過濾(Filter):一般如果透過Inline或是SPAN進行封包收集時,難免會收集到一些不需要的封包,卻又佔用了分析介面的流量,因此透過封包過濾功能即可篩選出需要的資料提供給分析工具。
  • 封包切割(Slice):現在個資法的實施越來越完善,因此企業內部的資安部門都要要求分析工具僅能透過IP Header進行分析,不得保留內文,這時您僅需將封包切割功能設定好,馬上就能符合資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