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化

虛擬化 

 

        VMware vSphere是業界首屈一指的虛擬化平台,讓使用者能放心地將可垂直擴充和水平擴充的應用程式虛擬化、重新定義可用性以及簡化虛擬資料中心。結果就是一套高可用性、富彈性的隨選基礎架構,可作為任何雲端環境的理想基礎。

        VMware vSphere提供了最完整的Guest作業系統支援,讓您的系統可快速轉換到虛擬化平台之上,並且透過vMotion可讓您的虛擬機在不同伺服器上移動,彈性地調配資源使用與搭配,也可以使用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 (DRS)自動地為您檢視每一台伺服器的負載狀況,動態分配資料給每一台虛擬機器。

 

        當您的伺服器進入虛擬化平台後,還可以利用VMware HA功能,為您的虛擬化應用提供最佳的可用性能力,當有任意一台伺服器發生硬體故障時,VMware HA會即時地為您尋找其它可用資源,讓因故障而中斷的虛擬機器自動地於其它伺服器上重啟,大符度地提升您應用服務的可用性。

 

        當然,您一定會有一些Mission Critical的服務需要更好的運作平台,這時您可使用vSphere Fault Tolerance (FT)為您的虛擬機建立即時陰影執行個體,此執行個體機乎與主要虛擬機保持同步,當硬體故障時,FT會自動觸發容錯移轉,確保零停機時間並預防資料遺失。容錯移轉後,FT會自動建立新的次要虛擬機,藉此持續保護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