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孚 About Sanfran

       中孚科技成立於 2006 年 12 月,至今已15年,專注於網路架構優化、資訊安全增進的目標。我們深以一個台灣本土企業,而能提供國內各大醫療院所、金融機構、政府單位、電信事業、學術研究等完整的網路整合服務為榮。

       中孚科技期望提供客戶更完備、專業的服務,故現行編制各單位不僅作直向經營管理同時亦作橫向聯營協調,同時本公司以技術本位輔以市場導向,再佐以行政及財務等效率管理而作資源分配及運用管理。中孚科技現為思科(Cisco Systems)的金質合作夥伴(Gold Certified Partner)並同時也是各大知名網路設備品牌之整合商/經銷夥伴,擁有數十位原廠認證之工程師並憑藉著多年的整合經驗與技術而擁有最專業之網路系統整合能力。
 
  • 秉持著「創新、效率、創造客戶價值」為宗旨,為客戶提供網路規劃建置、網路安全,以及保固維護等服務。
  •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許多大型專案建置經驗,平均年資為5~10年。目前服務的對象包含金融、電信服務業者,以及政府主管機關。
  • 中孚科技在網路世界,將以創新及專業,提供客戶最優質整合服務,冀望以效率服務為企業客戶建構更完善、更安全、更有價值的網路資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