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S

MPLS

多重通訊協定標籤交換傳輸 電信傳輸網路

 

        多重通訊協定標籤交換傳輸 (Multi-Protocol Label Switching, MPLS) 技術是一種智慧型、可延展的電信等級傳輸網路系統,能安全的支援上千萬個虛擬私有網路 (VPN) ,並協助客戶以不同等級的服務為網路流量排列優先順序,可提供簡單數據網路擴充方案。

        Cisco ASR 9000系列具有一系列的軟體、硬體創新技術,這些創新技術為具備大量虛擬私有網路(VPN)的用戶帶來了高品質、安全隔離的網路傳輸體驗。

 

Cisco ASR 9000具備:

1. 無與倫比的容量

Cisco ASR 9000的總容量達6.4TB,是同類高等級聚合路由器解決方案的6倍以上;每插槽速度可達400GB,是市場現有產品的4倍。Cisco ASR 9000 還將通過整合光轉發器,將IPoDWDM(基於IP網路的高密集波分復用)和乙太網服務擴展到匯聚邊緣。通過Cisco CRS-1、Cisco XR-12000 和 Cisco 7600 系列路由器為網路從核心到邊緣提供IPoDWDM,Cisco IP 下一代網路(IP NGN)極大的降低了網路的複雜性和成本,從而降低碳的排放量。

 

2. 不間斷的視訊傳輸體驗

Cisco ASR 9000採用了思科高級視頻服務模組(AVSM),這是一項重要的創新技術,能夠在聚合邊界提供更多TB容量的視訊流媒體(Streaming),同時允許在單個路由器上進行內容高速暫存、快速頻道更換和錯誤糾正等。快速頻道更換以及面向封包傳送(Unicast)和群組封包傳送(Multicast)視頻流量的錯誤糾正功能確保了視訊傳輸品質,並在幾毫秒內重新傳輸流量,從而為用戶提供清晰的畫面和最優化的視覺體驗。

 

3. 降低移動服務總體擁有成本

Cisco ASR 9000系列在電信運營商乙太網回程網上提供了6倍於同類產品的處理效能。此外,每個 Cisco ASR 9000介面卡都支持 SyncE同步技術,因此能夠自然地與各傑點路由器配合運行並提供無縫的移動傳送能力,因而避免了因為提供專門的插槽去支持額外的介面卡而增加成本。

 

4. 降低碳排放量

模組化的電源供應能力能夠與系統容量同步擴充,使電信運營商能夠分級使用電源。6插槽機型的設計優勢在於採用了榮獲專利的「側後式」(Side-to-Back)通風設計,這種設計能夠幫助電信運營商空出並排機架空間。據統計,與同類產品相比,每部署一台6.4TB容量的Cisco ASR 9000,每年將會為電信運營商減少相當於88噸煤、164次橫跨太平洋的航班或汽車16次環繞地球旅行的碳排放量。

 

5. 通過Cisco IOS-XR 提升效能

Cisco ASR 9000採用了行業標竿的Cisco IOS(Cisco Internetwork Operating System )軟體系列,該軟體提供了網路核心、邊際網路以及數據中心的最優化,並支援高可用性系統運行、運行中可升級等容錯工能。目前,Cisco IOS XR已部署在全球200多個電信運營商的網路中,在網路邊界上提供了更高的容量、高可用性和可靠性,支持不間斷的視訊傳輸服務和更高品質的客戶體驗。